Saturday, June 20, 2026

一天两家集

20/6/26

早上祭拜亡父三周年后,我们兄弟妹全家人与母亲一同聚餐在发林的日本餐厅里享用午餐,这种场面一年会有几回,大家格外珍惜。

午后开车回去玲珑,再来一次大团圆。晚餐全都是太太的父母和兄妹家庭成员,热闹气氛也不赖,大家笑容满面,非常开心。

或许我们是幸运的,亲人一直都在身边,从来不缺席,而且人数众多,感恩当下有大家的陪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